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爸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感謝爸爸

尚瑛琨

我感謝您爸爸,感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您對我的鼓勵,感謝您對我的嚴厲指責。

歲月的流逝,使爸爸的眼角有了魚尾紋,可見得爸爸對我付出了那麼多。

有一次,媽媽見我在躺着讀書,頓時頭上冒火,大發雷霆,真像一頭母獅子。媽媽在房間訓斥我,我的臉蛋上掛滿了淚痕,我摸一把眼淚,不經意地往門縫一瞧,瞧見了爸爸那雙小小的卻又明亮的眼睛。頓時,我的眼淚像斷線的珠子一般落了下來。

我走出房間,爸爸迎面而來,把我領進了我的書房。爸爸沖我笑着,說:“別難過了,看小臉蛋兒上髒的!”可那笑是那麼僵硬、那麼勉強,爸爸的眼裡含有淚。

每當我有難題不會時,爸爸眼裡滿是高興,因為我有了提出問題的勇氣,他耐心給我講解。在這一剎那,我發現了爸爸的黑髮里已經夾雜了幾根白髮,這可都是為了我呀!

爸爸,我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付出與關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