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紫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紫荊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本我喜歡蝴蝶蘭,因為它像蝴蝶仙子一樣美麗;但是我更喜歡紫荊花,因為它在春風中舞蹈的時候,就像一隻只美麗的彩蝶……

  冬末時,紫荊花長滿了枝頭,大大小小的。有的還露出紫紅色的笑臉,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全部綻開了,像蝴蝶顫動着翅膀;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要破裂似的;那些已經開放的花,花蕊從中間冒出來,就像一根根豆芽,可愛極了! 

  到了春天,像玉盤般的綠葉襯托着彩蝶一樣的紫荊花,那樣的景色真美呀!

  一陣風吹來,一股淡淡的清香瀰漫在空氣里,那迷人的芳香便引來了蝴蝶和蜜蜂。蝴蝶在花葉間翩翩起舞,蜜蜂“嗡嗡”的,好像在伴舞,紫荊花也像許多觀眾一樣,為這個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啊!多麼美麗的紫荊花,我愛紫荊花!

您正在瀏覽: 我愛紫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紫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