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感謝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謝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哪有不疼愛自己子女的爸爸,就像我的爸爸,他特別疼愛我。

  以前我都先玩了再回家,爸爸不僅批評我,並且打了我一頓,這頓打表現了;爸爸對我的愛,還使我好像變了一個人。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次,我和同學在老師家上課。放學了,我們馬上飛快地跑到同學家。天慢慢黑下來了,爸爸還在外面找我,可我卻依然不知。過了一會兒,我看了一下鍾——9點了,我驚呆了,這時,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心裡不是滋味。我連忙拿起書包心急如焚地奔向千里之外的家。當回到家時爸爸用虎視眈眈的眼神盯着我,那眼神充滿了對子女的愛。這時爸爸使出了必殺決招“連環巴掌”來打我。這頓打讓我知道爸爸是最關心我的人。所以,爸爸只要有空就來接我,因為他關心我,愛我。

  我感謝我的爸爸,感謝我偉大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感謝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謝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