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愛你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我愛你 

  二小 四年級《1》班 

  wrh 

  今天是祖國媽媽62歲的生日,我國人民用各種不同的慶祝方法來慶祝祖國媽媽的生日。比如:北京,胡錦濤主席、溫家寶總理到了各個烈士的墳墓前致哀;上海,全市人民都在家裡為在以前遇難的兄弟們、姐妹們致哀…… 

  我們高安的慶祝方法跟其他地區的慶祝方法大不相同。我們有焰火晚會,有國慶七天樂的節目,還有……,特別是焰火晚會,全市人民把自己買的焰火點燃,會噴出各種卡通圖片。你瞧,米老鼠正和唐老鴨在下棋呢!哈哈,猴子伸出一個紅屁股來扭來扭去。 

  看完了焰火晚會,我聽奶奶講以前的故事。以前人民生活很苦,常常連飯都吃不上,更別說吃魚吃肉了;以前人們都是腿走路的,如果能坐上一次自行車,那會幸福死;以前人們讀大學、研究生、博士都很難,現在的生活變好了,人人都可以讀了;以前人們常常住着矮矮的土房,土房很不牢固,很容易倒下來,自從改革開放以來,人們的生活一天天的富裕起來,人們都住上了高樓大廈。今天我們的國家繁榮了、富強了,科技發達了,這都是老前輩的功勞啊! 

  祖國請讓我大聲喊一遍:“祖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