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玩着有趣的電腦遊戲,坐着疾馳的列車,接聽着越洋電話,看着神六遨遊太空又凱旋歸來的時候,……你可曾意識到,這是無數前輩從少年時代開始不懈努力的結果,他們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改變了這個世界,也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每當五星紅旗冉冉生起,舉目仰望那高高飄揚的紅旗,眼前頓時展現出一幅雄雞傲立的畫面——我們偉大祖國的版圖,心中不禁感想萬千,每當這個時刻,我們都沉浸在雄壯的國歌聲中,莊重而嚴肅地向祖國,向國旗默默許下自己的志願。 

   新一代的我們身上擔著千斤重擔,眾所周知,祖國的經濟尚不發達,人口眾多,人均國民生產總值還比較低,還處在世界的100位,還不能與發達國家相比美。但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物資豐富,有巨大的潛力,而且祖國擁有我們這些要開闢新時代,走向美好未來的接班人,所以我們可以大聲對世界說:“我們的祖國無比富有,我們就是祖國最寶貴的財富。” 

  同學們,要建設好我們偉大的祖國,就必須熱愛祖國,服務人民,崇尚科學,辛勤勞動,和睦相處,誠實守信,遵紀守法,艱苦奮鬥。熱愛祖國,就要從熱愛家庭、班級、學校、家鄉和環境做起;服務人民,我們就從服務父母、老師、同學和長輩做起;崇尚科學,就從刻苦努力學習、發奮成才做起;辛勤勞動,就從主動做家務事,積極打掃班級、學校清潔衛生做起;團結互助,就從學會合作,學會相處、關心同學、樂於助人做起;誠實守信,就從不撒謊不騙人、不弄虛作假、說話算數做起;遵紀守法,就從守校紀班規班紀做起;艱苦奮鬥,就從勤儉節約、不同他人攀比、珍惜每一分錢、每一粒糧食、每一滴水、每一張紙做起。總之,讓我們從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從小磨練自己,傳承我們偉大的光榮傳統,弘揚時代的精神,做一個自強不息,具有遠大理想、人格健全、品德高尚的接班人。  

  同學們,努力吧!我們正處於成長發育階段,我們要努力學好各種文化課,多看科普書籍、報刊,積極動手搞各種科學小製作、小實驗,堅定我們的信心,邁出我們堅實的步伐,爆發我們全部的激情,在黨的光輝照耀下,響亮我們的主旋律,擔起新世紀的重任,為我們祖國的明天,譜寫更加輝煌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