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小空與白小精的網絡pk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小空與白小精的網絡pk戰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孫小空買了一瓶可樂,正數着錢包里的錢:“哎~看來得找師父報銷了,不然……”話還沒說完,孫小空就撞了一個人。“哎喲哎~你沒長眼睛?還是瞎了啊?不知道你姑奶奶站在這兒啊?”白小精尖聲細氣地說。孫小空本想道歉,但看白小精這態度,不禁生起氣來:“就這樣了,怎麼地?有本事來PK啊!”白小精:“本姑娘可是白骨精第101代的單傳,好啊,來場網絡PK戰吧,第一項來比什麼呢?這樣吧,比一比誰在1分鐘內在百度的知道上解開的問題最多,誰就贏;第二項比遊戲,我們兩個來PK,誰贏了對方的連連看,算誰贏;第三項來比帖子辯論,誰的支持者最多,誰就贏!Doyouunderstand?”“Yes,Ido!就照你說的辦,我叫孫小空,晚上加我QQ:6233333。” 

  夜晚,大家都睡了,只聽見鍵盤的敲打聲。哈哈,那個人就是孫小空,他正等着白小精上線呢。“咚咚咚。”有人上線啦,正好是白小精。只見白小精打了一行字:比賽開始!孫小空連忙打開瀏覽器,由於太緊張了,他連續五次打錯了網址。而白小精可謂從容不迫、遊刃有餘地打開網址,看來是個老手!孫小空:哇~這麼難的題,這個不會,那個也不會。剛開始就打錯了網址,真是出師不利!白小精:簡單!這個我會,那個我也會,我肯定贏他!(竊喜中)一場比賽下來,孫小空只回答了1個問題,而白小精回答了8個問題,1:8,孫小空輸慘了! 

  白小精在QQ上問孫小空:“還來不來?”孫小空可不是服輸的人。“廢話!白小精,我在QQ遊戲連連看×號房等你,密碼××××”。孫小空答道。不一會兒,白小精就來了。哈哈!這個傻瓜不知道我的祖宗是孫悟空,火眼金睛是他的強項,自然,他也把絕招傳授給我啦。3—2—1開始了!孫小空的火眼金睛果真不是吹的,一找一個準。白小精見孫小空方塊消得那麼快,原來從容不迫的她也顯得手忙腳亂了。白小精緊跟在孫小空後面,但還是敗給了孫小空。孫小空得意得不得了! 

  “哈哈!來下場比賽吧。題目定為:開卷是否有益?我反方,你正方。”孫小空在QQ上宣布。兩人進了百度帖吧,開始闡述各自的觀點。 

  正方:我認為開卷有益。因為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人類的精神食糧。看不同的書會給我們不同的啟迪! 

  反方:我不認為開卷有益。書分很多類,魚目混珠,書中也有一些是“毒草”,會錯誤地引導我們!…… 

  一時間,這帖子成了貼吧上點擊率與回復率最高的貼子。大家都很關注這個問題,有人贊同白小精,有人贊同孫小空。一小時后,兩人的fans各飆升到5000人,打成了平局。 

  “唉~打平呀!真沒勁。”白小精說。孫小空:“不要這麼說,網絡帶給了我們許多的歡樂,今日一游感悟更深!網絡這個東西是連接世界各地的‘蜘蛛絲’,它能把各國捕捉到的信息呈現在我們眼前,讓我們坐觀天下事,不好嗎?”白小精:“對,你說得對。不僅是這樣,我們還要提倡綠色互聯網,這樣才能繽紛我們的夢想,為我們開闢一條新的道路。”孫小空:“拜拜,我下了。”白小精:“嗯!” 

  第二天,唐小憎:“小空,給俺買可樂,俺口渴了!”……

您正在瀏覽: 孫小空與白小精的網絡pk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小空與白小精的網絡pk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