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年我10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我10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10歲了,但我幾乎沒有太大的變化,還是跟以前一樣,瓜子臉上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再梳個馬尾辮。瞧,多神氣! 

  我活潑,這10年來沒讓媽媽少操心。什麼娃娃呀、裙子呀,我可沒少買過。這些年,不知媽媽操了多少心。於是我這個小公主決定好好報答一下媽媽。這不,機會來了。快要過年了,媽媽單位昨中午舉行一次聚餐活動。媽媽一高興,同事們一起鬨,多喝了兒杯。她喝醉了,但她下午還是要堅持去上班,便叫我和一位阿姨先回去了,而她呢,自己打車去了單位。 

  大概到了下午3時,媽媽竟然被110送了回來。我一聽這消息,趕緊往家跑。只見媽媽躺在床上,臉通紅通紅的,正在難受地呻吟着。我便跑到媽媽的床前問到:“媽媽,你怎麼了,快醒醒!”媽媽說:“孩子,媽媽沒事,只是喝多了,睡一覺就好了。”然後閉上眼睛睡著了。看到媽媽痛苦的樣子,我心裡還真有點難受呢!我獃獃地坐在媽媽的床邊。如果她有什麼需要,我還能幫點忙。快4點了,媽媽醒來了。於是我便端來一杯鹽開水讓媽媽喝,然後倒了一盆熱水,擰了一條毛巾輕輕地放在媽媽的額頭上。我想,這應該讓媽媽稍微感到舒服一點吧。這時,媽媽笑了笑說:“婉兒呀,媽媽沒白疼你呀!十年前我痛苦,十年後我享福呀!你真媽媽的貼心小棉襖!” 

  我開心地看着媽媽,心想:“我今年10歲了,應該做一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也應該學會照顧父母。無論我將來有多大,身在何方,都不能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做他們永遠的貼心小棉襖!

您正在瀏覽: 今年我10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我10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