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友誼剛剛好》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誼剛剛好》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友情是燈,愈拔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釀愈香。

  友誼是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當然,也是我們最需要的東西。友誼是最容易得到的東西,也是最容易失去的東西。友誼可能是最堅固的東西,也是最脆弱的東西。

  在《我們的友誼剛剛好》中,作者商曉娜寫

  了一對雙胞胎兄弟,他們是對“絕佳搭檔”。這兩個一模一樣的小人,無論做什麼都愛在一起。但這兩個形影不離的、一模一樣的小人,他們的性格卻截然不同。比如哥哥馬一左穩重、好學;而弟弟馬一右呢?調皮、愛幻想。雖然哥哥和弟弟的性格不同,但他們的愛好又卻一模一樣。比如都喜歡賴床、都喜歡快點長大、都盼望着吃冰淇淋、都願意聽表揚的話……當然,他們也一起干過許多事,比如天天一起上學放學、比如天天一起吃飯,再比如天天一起做作業……

  同學們,珍惜我們現在寶貴的友誼吧!

 四年級:王博佳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剛剛好》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剛剛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