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櫻桃溝(2)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櫻桃溝(2)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櫻桃溝(2)

  我的家鄉在西鄉,這裡有一個著名的旅遊景點,就是櫻桃溝。那裡山清水秀、群山環繞、景色迷人。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草木萌發,春風送暖,櫻桃花也被溫暖的春風吹開了。遠遠望去,櫻桃溝到處是一片花的海洋,雪白雪白的,漂亮極了。漫步在這花的海洋中感受着花的清香,讓人感到神清氣爽。

  每年五一前後正是櫻桃成熟的季節。一串串一簇簇櫻桃掛在樹枝上,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紅寶石,美麗極了。看着看着,使人忍不住想摘一顆嘗一嘗。

  每年春天,我的家鄉都要召開規模宏大的櫻桃節,吸引眾多遊客來此觀光旅遊,品嘗櫻桃的美味。我想,隨着櫻桃溝知名度的提高,櫻桃溝會變得越來越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櫻桃溝(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櫻桃溝(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