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冬天的櫻桃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櫻桃溝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和我去櫻桃溝晨練,一出門就感覺到陣陣寒意。走在路上放眼望去,調皮的白霜彷彿給這個世界繪製了一幅素描;油菜披上了薄薄的輕紗,路旁的椅子上像噴了一層白漆,而櫻桃樹從根到梢,掛上了一層霜,就像開了一片片白色的梅花似的。我和媽媽健步走上了觀景平台。向北面的山望去,淡淡的霧把山遮住了,若隱若現彷彿置身在仙境里一樣。最有趣的要數東面了,朝霞的顏色一點一點的變淺,由紫紅變成了深紅,又由深紅變成了粉紅,再由粉紅變成了淡紅,這時太陽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慢慢地探出了頭,緩緩地向上移動緊貼在東面的山上,就像一個金光閃閃的大金蛋卧在山頂上,最後,她奮力一躍,終於露出了整個笑臉。頓時,她身邊的天空金光眩目,不僅房屋、樹,連我和媽媽也成了光亮的了。、淡淡的霧,濃濃的霜,金燦燦的太陽,這真是一幅美麗的畫。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櫻桃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櫻桃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