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雨襲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襲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一個下午,天氣非常悶熱。不一會兒,滿天的烏雲黑沉沉地壓下來。忽然一陣狂風吹過,“呼呼”,把樹枝吹得亂搖亂擺。

  好厲害的狂風啊!

  它像個失去理智的“瘋子”,在這寬闊的馬路上,顛顛撲撲。它時兒把草葉捲起,“呼”地仍到東邊,“呼”地甩到了西邊,“呼”地卷到高空飛舞。

  一陣狂風過後,暴雨來臨了。很大的雨點落在地上“拍拍”直響。雨越下越大,越下越急。夏雨,來得那麼突然、熱烈,“華、華、華”,下起了暴雨。心靈在暴雨中洗滌,胸中的煩悶一掃而盡。雨越下越大,天地間像掛了一面巨大的珠簾。粗大的雨點,狂暴在屋頂上,黑沉沉的天像要崩塌下來。雷鳴電閃,狂風驟雨,彷彿像要吞沒整個宇宙。

  風很大,雨也很猛。一會兒,雨漸漸地下小了,“淅瀝淅瀝”地。又過了一會兒,雨又像斷了線的珠子。漸漸地、漸漸地,天亮起來了,打開窗戶,一陣泥土的清香撲鼻而來。窗外,一輪紅日掛在空中。冷清的馬路頓時又恢復了往常的模樣,變得熱鬧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大雨襲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襲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