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十足的小胖墩,我的體形就當然離不開我愛吃這個特點。說到吃,我就很是苦惱呀! 

  在家裡,爸爸媽媽都做得一手好菜,於是,碰到好吃的我就會吃個不停。從此我的體重就一直上升,在我八九歲時,體重就已經突破一百大關了。 

  在外面時我還不只一次鬧了笑話。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到外面去吃飯,那香噴噴的飯菜不停誘惑着我,開始吃飯時我二話不說,立刻開始“埋頭苦幹”起來。吃撐之後,摸了摸肚子,感覺再也吃不下了,說:“哇,今天的飯菜好香啊!真是太好吃了!”爸爸媽媽去把錢付完后,我們就開始往外走。走着走着,我感覺胃有一點不舒服。剛走出門,突然,“哇!”的一聲就開始吐了起來,把剛剛吃的美味佳肴全都吐出來了,吐完后我的胃才舒服多了。 

  後來生了一個小病,聽醫生說該減肥了,才引起了媽媽的重視,從此以後媽媽就開始給我搭配飲食,所以現在的體重才比較合適。唉!在這裡我提醒大家啊,一定要均衡飲食,不要像我這樣吃了! 

  我這個人不僅愛吃,粗心也是我的一大特點。 

  在許許多多的困難中我覺得最不容易克服的就是粗心了。每次考試的時候總是信心滿滿的,覺得一定能考一百分。但是它好像成心跟我做對似的,每次考試下來后,發現錯的題都是我會做的,但就是粗心了,不是這個看成加號,就是這個忘了進位……因此每次我都和一百分擦肩而過。為此我還不少被媽媽罵:“平時叫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你卻每次都這樣……。” 

  這就是我,一個胖而粗心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