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作者:崔松力

  2002年10月13日下午15點,我正式成為這個世界的一員。爸爸媽媽為我取名崔松力,大概長輩們希望我健康,強壯吧。

  我瓜子臉,柳葉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面有一張靈巧而又淘氣的小嘴,可當每次回答老師提問時,聲音像蚊子哼哼一樣。而在家裡撒嬌時,又總是把嘴巴翹的老高,用媽媽的話說:嘴撅的能拴一頭小毛驢。

  我生就一副小巧玲瓏的身材,成天無憂無慮,快活得像只小鳥。順直的頭髮伴隨我享受童年的歡樂。我人長得小,手長得也小,我的一雙小手白白的,胖胖的,就像剛出鍋的饅頭一樣,手指細長,指頭肚圓圓的,挺好看的。

  我性格開朗,喜歡交朋友。而且別看不滿九歲的我,卻有一顆大大的心。小小年紀,心裡充滿了各種美麗的幻想:長大要當科學家,作家,舞蹈家……不過我最想當的還是名普通的老師,因為我最喜歡小孩子了。

  這就是我!

  輔導老師:毛老師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