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普普通通的小男孩,今年13歲,最大的苦惱就是有點胖,雖然我想了許多辦法瘦下來,但是沒有成功。現在我每天早晨都起來跑步,希望能瘦下來,這就是我,一個胖胖的我。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畫畫,他們都覺得畫畫是女生乾的事,讓我別畫畫了,但是我不能脫離現實,我就是喜歡畫畫,每次看到一幅畫都會觀賞,來了解這幅畫的思想,每看到一幅美景,都忍不住的去畫下來,這就是我,一個喜愛畫畫的我。

  我還比較貪玩,每次要是和他們在下面玩捉迷藏、三個字、警察抓小偷等等,我們一玩起來所有人都不會在意現在幾點,結果每次看時間的時候都快10點了,他們說:“回家准挨說。”我自豪地說:“我回家不挨說,因為我爸爸比較通情達理。”他們都說:“你真好。”我心裡每次都暖洋洋的,這就是我,一個貪玩的我。

  黃驊市第三中學七年級 孫若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