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我剛加入你們這個大團體,我也算是你們荷友了;大家都在這裡學習我的作文可能水平比你們差,但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我就是你們的師妹;好吧 !我就來介紹一下我自己讓你們認識認識吧! 

  你好!“荷花的微笑”是我的筆名,好聽吧!實際上是因為我很喜歡笑,而且我基本沒有煩惱,可以的話大家可以叫我“笑笑”這樣會顯的更親切;我是個小不點,一個活潑可愛的小不點,我的眼睛又大又圓,但還是近視了,我有一個別人見了都會說:“哇好大的鼻子哦!”唯一使我滿意的是我那一頭的秀髮——直直的,柔柔的,誰見誰誇! 

  我雖然活潑可愛,但是我的性子是不好惹的,我的任性是沒有人可以打挎的哦!我要是執意要去做某件事的話,沒有任何人可以攔得住的哦!就拿我寫作文的事來說吧! 

  我對作文可是情有獨鍾,當然作文也是我的拿手好戲。我從2年級起就自己寫自己的作文,直到現在,爸爸都說:“我的作文像豆腐,還沒進口就融了;別人的像一塊肉放進嘴裡嚼的有滋有味;聽了的我想:我不能氣餒,我要繼續發揚;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看吧!這就是我的任性,你們可不要惹我哦! 

  你們知道嗎?如果這個網站不是以荷花為題的話我會考慮不加入了。因為我太喜歡它了,而我喜歡它那純潔動人的美貌,我喜歡它那迷人的清香,我敬佩它那“出於污泥不染”的精神。我曾為作過詩,曾為它畫過畫,它的美貌與它那崇高的精神,它那風一吹而微微點頭一笑就如我的名字——荷花的微笑。 

  你們覺得我怎麼樣啊?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