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今天是三八國際婦女節 ,在此節日之際,我先對您說聲:“謝謝!”為的是感謝您多年對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對您道一聲:“辛苦了!”為的是感謝您為了我有更好的生活而奔波勞累。今天是您的節日,我想對您說:“媽媽節日快樂!”

 

  人們都說:“母愛是偉大的。”在我成長的九年光陰中無不滲透着您無私的偉大母愛。我忘不了您在寒冷的冬天為了不耽誤給我治病,深更半夜背着我往醫院跑。我的病因及時得到救治而很快痊癒,您卻由於衣不解帶的護理我多日而最終病倒。忘不了我遇到挫折時,您總是鼓勵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泄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的。”這句話至今深刻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成為我戰勝困難的座右銘。我更忘不了您拖着忙碌一天的身軀在夜晚輔導我做功課,一天復一天,一年又一年而沒有任何抱怨。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我愛您!我將用出色的表現報答您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