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謝謝您這十年對我的養育之恩,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的。可是,我一直有話要對您說,可一直沒有說,這一次,我想說;您應該改一改您的嘮叨了。

  每當我考完試,你總要問我,考的怎麼樣啊,考的好不好呀,錯了幾道題呀……一類的問題,要是考好了,你就表揚一下,如果錯了不該錯的,你又會嘮叨一番,而我已經厭倦了您的這些嘮叨了。

  記得那一次,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我們正在跑時,我一不小心被石頭絆倒了,擦傷了手,只是小小的一塊皮被磨掉了,您剛給我包上創可貼,就開始嘮叨起來,說這樣、那樣,我是越聽越不高興,我逐漸煩躁起來了,我已經厭倦了這種嘮叨。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不是以前不懂事的小孩子了,不用您再這樣嘮嘮叨叨了,您的嘮叨讓我感覺自己像籠子里的小鳥,有您這個籠子,我是永遠也沒法自己飛的。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