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知道我最喜歡吃什麼水果嗎?告訴你們吧!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葡萄!因為啊,葡萄味甜色美,而且它還有很多的作用……

  有一次,婆婆買來了幾串青色的葡萄,它們,就彷彿是一串串潔白的珍珠,美麗極了!葡萄的皮很薄,就如同是一件青色的外衣,一直披在它身上,為它遮風擋雨……看到這如此好看的葡萄時,我連忙就跑了過去,拿起一串葡萄,飛快地跑向廚房,打開了水,開始洗起了葡萄,不一會兒啊,我就把葡萄洗乾淨了,看着亮晶晶的葡萄,我拿起一個碗,把葡萄放進裡面,我拿起了一個葡萄,正當我準備吃掉它時,突然,一股清香飄到了我的身邊,很是好聞。我把葡萄放進嘴裡之後,啊,好好吃呀!又酸又甜的,美味極了!吃上一口,便終身難忘!吃了一個,還不過癮,我又拿起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吃了后,回味無窮!而且……

  葡萄還有很多的作用,比如說:葡萄可以抗病毒殺細菌呀、防癌抗癌啊、抗貧血呀……有時候,你吃了以後,還可以開胃,讓你變得有食慾,葡萄還可以來釀成葡萄酒來喝,怎麼樣?葡萄的作用多吧!

  怎麼樣,你是不是也喜歡上葡萄了吧?趕快讓你的爸爸媽媽們去給你買葡萄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