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四(二)班,因為兩個老師都姓張,所以語文是大 張老師,數學是小張老師,我要介紹的是小張老師。

  小張老師眼睛大的,帶了一副眼鏡,小張老師1米8的個子,小張老師頭髮都有一點白頭髮,臉上總是帶着微笑。

  小張老師很幽默。開學 第一課,數學老師的話,小張老師就想了一個辦法,10顆星換獎票,上課的時候,小張老師給我們說了規矩 ,本來說一口價15個,又說10個,這回是真的。

  上課的時老師叫回答問題,有些小朋友都沒動腦筋,小張老師就想了一個辦法,小張老師說:'答對這道題,就可以加星。

  今天不僅學到了知識,還很高興,在這一期我希望老師可以教到我們期中,老師是一位溫和和細心的人,對我們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讓我們感到親切,發現問題就認真講解,同學們都很尊敬他。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