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唱的一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唱的一首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歌多的不計其數,有鄧麗君的甜蜜蜜,有本兮的戰鬥等等各種美妙動聽的歌謠,可是要讓我選一首我最喜歡的歌曲,我會毫不遲疑,斬釘截鐵地回答《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可是也有親身經歷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媽媽對我的愛,上到生活下到學習,簡直就是無微不至,冬天怕我冷,夏天怕我熱,真是像蜜糖一樣的照顧我,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每當這首歌在我的耳邊,緩緩唱響時,我總是會心裡默默由衷地想起媽媽。

  媽媽公司臨時有事,出去出差了。臨走時,還不忘跟爸爸叮囑我的一些事情,爸爸向媽媽立下了“軍令狀”,表示一定會細心仔細地照顧好我的飲食起居,不讓我受委屈。可是媽媽才走了半天,我就開始想媽媽來了。因為爸爸的下廚手藝真心不能誇讚,菜不是咸了就是淡了,折騰了大半天最後還是去飯店吃的......

  媽媽,你快回來吧!我現在知道沒有您,我真的是像一根可憐的小草了,我現在才體會到您對我深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唱的一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唱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