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八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8歲,多麼富有吸引力的年齡啊!我喜歡18歲,因為18歲是束七色光,有赤橙黃綠青藍紫;我嚮往18歲,因為18歲是個混合物,有天真浪漫和成熟。

  18歲時,我就自由了。那時,我可以做生意,也可以學習。如果我做生意的話,我一定會做大生意,去掙很多很多的錢,供養我親愛的爸爸媽媽,還會去感謝給我知識乳汁的老師。我還要給希望工程捐錢,買一些電腦,買一輛麵包車送給貧困學校。如果我在學習,我就要到美國、法國、日本去留學,學成后再回到祖國來工作,為祖國建設貢獻我的青春。多充實啊!

  18歲時,我就瀟洒了。現在,作業本多、教科書多、練習冊更多,書包十分沉重。而到了18歲以後,我只背着一個輕巧的背包或一個小皮包,願意想什麼就想什麼,願意做什麼就做什麼。多快活啊!

  18歲時,我就能更美了。現在大人們的衣服和化妝品一大堆,而我們呢,化妝品根本舊沒有;衣服呢,只有那麼幾件。18歲以後,我有錢了,可以買化妝品,可以買衣服,可以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走到大街上,人們都羨慕的目光。多愜意啊!

  18歲,一個夢幻的年齡!既有水的溫柔,也有山的硬朗;既有火的熾熱,也有風的飛揚!

  18歲,我想你,盼你,夢你!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