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是一條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一條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媽媽都叫我懶蟲。想想也難怪,我每天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有時,我也想勤勞,由於怕累,而且一玩就忘了,總是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當媽媽下班回來,拖着疲憊的身體收拾被我弄得亂糟糟的家時,我就會心疼媽媽。要是我勤勞一點,媽媽就會輕鬆一點。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勤勞!

  有一天,媽媽上班臨走之前對我說:“在我回來之前能保持現在這樣嗎?”我信心十足地說:“放心,沒問題。”媽媽高興的走了。我想:我不能做懶蟲,要作媽媽的小助手,讓家更整潔。於是,我動手把媽媽沒來得及收好的衣服放到衣櫃里,看見桌面有土,就把桌面擦乾淨。還把媽媽稱之為“衛生死角”的我的書櫃收拾一下,沒想到竟然找出一袋沒用的東西,我的書櫃一下變得乾淨了。我看着被我收拾好的家,心裡有一種自豪感。我一想媽媽上班回來又渴又累,就弄了一杯果汁凍了起來。

  辦好后,我連忙躲了起來。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是從客廳大門進來的。我本來是想嚇一嚇媽媽的,可是我的小裙子露了出去,我急忙把它扯了回來,幸好媽媽沒看見。媽媽進門一看,驚訝地說“這是我的家嗎,我是不是走錯了?”看着媽媽臉上欣喜的笑容,我高興地鑽出來“這就是咱們家,請您坐下,我要給您一個驚喜。”我把凍好的果汁拿來給媽媽喝,媽媽很高興。由於媽媽上班太累,不一會就睡著了!

  看着媽媽進入夢鄉,我高興極了!媽媽,我不是一條蟲!

  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梁霄雲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一條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一條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