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前行的路上,我不是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行的路上,我不是一個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行的路上,我不是一個人 標籤:前行的路上作文 我不是作文 我不是天使作文 前行作文

  窗外無數次的花開花落在我的心裡激起朵朵浪花。花落無痕,雁過無聲,時間將記憶化作了一絲飛沫,但你卻永遠留在我的心裡,成為我最堅強的力量。

  曾幾何時,我們在操場上上體育課。由於學期快結束了,老師安排我們進行八百米測驗。話音剛落,我的心就不由自主怦怦直跳起來。要知道,體育可是我的軟肋啊!而一旁的你立即看出了我的不安與急躁,拍拍我的肩說:“喂,老兄,這回你可得要加油嘍!這麼多人看着呢。”隨即你狡猾的笑了。“當然啦,這回我無論如何都會加油的!”雖然說的那麼自信,但我心裡仍像熱鍋上的螞蟻急的不知所措。寒風凜冽的吹着,而我卻愣愣的站在那兒,似乎失去了知覺。突然,有一股強有力的暖流一直從我的手掌蔓延至全身,乃至我此刻慌張的心也一齊被溫暖了。太頭一看,原來是你拉住了我冰冷的手,我會心的笑了……

  曾幾何時,你總說我就像個稚氣未脫的孩子,你說朋友之間就應該互相照顧的。於是,當我摔在跑道上所有人都在嘲笑我時,是你撿起了我摔在跑道上的眼鏡,是你小心翼翼的把我扶起來心疼的問我痛不痛的。於是,當我值日遲到匆忙趕到教室時,教室的地面總是乾淨?的,窗戶總是明亮的。

  曾幾何時,我們會坐在草地上一起憧憬未來。我說,我想成為一名警察,這樣以後就可以破大案了。你笑了,然後總是會一本正經的說:“珍珠背後的辛酸你能體會嗎?”我知道你是要告訴我一切成功都是需要付出很多努力的。

  曾幾何時,我們會因為一場失敗的考試而天真的跑到操場上去大哭一場,然後彼此保證下次一定要成功。

  如今我們雖已分別,但你給的那點點滴滴的感動與溫暖一直縈繞在我心頭,未曾消失過。因為有你,前行的路上,我不是一個人。你要記得,你的愛會一直伴隨着我到天之崖,到海之角,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地老天荒,海枯石爛,永遠永遠……

  高一:遺失的美好5201

您正在瀏覽: 前行的路上,我不是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行的路上,我不是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