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遠在天堂爺爺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在天堂爺爺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遠在天堂的爺爺: 

  您好嗎? 

  我從生下來就沒見過你,可是,我從那張黑白老舊的照片上看到的你是一個樂觀的人。因為,你的臉上總是掛着燦爛的笑容。儘管照片上的你白髮蒼蒼,但是你那一雙慈祥的眼睛卻是那麼炯炯有神。 

  聽奶奶說,您從十幾歲就加入了革命行列。解放后,參與組建了菏澤第一支公安隊伍,從此為自己熱愛的公安事業付出了畢生的精力。雖然您因為操勞過度離開了我,但你那種勤奮工作的精神,一直鼓勵着我和我身邊的人。 

  在父親節那天,我躺在床上閉上眼睛想到了您:爺爺,天堂漂亮嗎?您在天堂過得好嗎?爸爸今年很忙,沒能在清明節那天當您的墓前去祭拜你,現在,我代表爸爸感謝您的養育之恩,雖然這些話不能在您的墓前說,但是,希望你能收到這份思念和祝福。 

  在這裡,我祝你在天堂上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您的孫子:王一凡 

  日期:2010年6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在天堂爺爺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在天堂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