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我愛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季,我愛你! 

  青島新世紀小學三年級三班

  劉坤達 

  春天到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了北方,天空中一碧如洗,萬里無雲。小河的冰慢慢如融化了,小河中暢通無阻,河水又開始歡快的歌唱跑向遠方。翠綠的大樹原來光禿禿一片,如今綠綠地充滿的生機。小草從大地里悄悄的探出頭來,觀察周圍的一切。蜻蜓從我頭頂飛過,告訴我春天飛行的快樂。野花爭先恐後地競相開放。小鳥在天空中嬉戲玩耍。 

  夏天到了,小明走出了家門,準備和夥伴們嬉戲,可一出門,小明說:“好熱呀”。太陽烤着大地,我們就如同太陽的籠中之鳥,大樹變成了深綠色。大地如同熱鍋,我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天氣熱得如同火,蟬趴在樹上拚命似的鳴叫,人們紛紛敞着懷,爭先恐後地買飲料、冷飲。一瓶冷飲下肚后,臉上笑開了花…… 

  秋天到了。樹木漸漸變黃了,有的葉子變成了紅色,它們不時的掉在地上,化為大樹的養料,有的還被人們撿走了。田野的莊稼成熟了,松鼠把糧食藏在洞里,準備迎接冬天的到來。農民伯伯看到豐收的景象,心裡喜滋滋的。果園的水果成熟了,最顯眼的是蘋果,個個紅紅的,活像胖娃娃的臉蛋。晚秋時分,天空中,大雁排成“人”字紛紛向北方飛來。 

  冬天到了,晚上北風呼嘯,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清晨,小軍看見大地一片白茫茫,人們紛紛穿上了羽絨服。小孩呢?他們身穿羽絨服戴上手套。有的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 

四季,我愛你!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四季,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