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贊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四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有四個季節——春、夏、秋、冬。春天,是充滿生機的日子夏天,是太陽工作最繁忙的時候秋天,是楓葉離開家的季節冬天,是雪花玩得最開心的時刻。

  不知不覺中,光禿禿的地面多了一群綠色的小東西樹上,嫩綠的葉子又闖入了人們的眼帘空中,細細的雨絲飄落下來。“嘰嘰喳喳……”鳥兒又開始歡唱“嗡嗡……”蜜蜂在花叢中縈繞。啊,春天來了!春風吹醒了一切有生命的東西,大地又繁忙了起來。田野、樹林、公園、草地……處處都布滿了春天的色彩,處處都傳遞着春天的訊息。

  漸漸地,太陽加大了它的工作量,天氣熱起來了。知了也上班了,停在樹榦上不停地叫喚。夏天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它躡手躡腳地來了,似乎想給人們一個“驚喜”。在炎熱的夏天裡,風姑娘最受人們歡迎了。當你在操場上玩得滿頭大汗時,當你在田地里勞動時,風姑娘便來了,用涼絲絲的袖子擦去你臉上的汗水。

  當你看到地上有了幾片金黃色的落葉,當你發覺太陽變得害羞了,秋天也就來了。你聽,這是落葉的聲音你聞,這是桂花的香味兒你看,這是秋天的顏色!田野里金燦燦的一片,原來是莊稼豐收了。瞧!小麥、水稻、高粱……看着農民們那歡喜的樣子,不用問也知道,今年一定大豐收了!

  冬天帶來了寒冷,也帶來了美麗的雪景。這時候,風姑娘可不受人們歡迎了。那麼冷的天,再刮上幾股大風,那還不把人凍壞了呀!小孩子最喜歡冬天了。因為在冬天裡,很有可能會下雪。一下雪,孩子們就在雪地上打雪仗、滑雪、堆雪人……玩得好不開心!農民們也喜歡下雪,俗話說得好:“瑞雪兆豐年。”把莊稼鋪上一層厚棉被,讓它們好好睡一覺,這樣來年精力才能充沛嘛!

  啊!美麗的四季!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贊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