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我們都知道這是春天的詩句。大地因為春天的到來,變得更加萬紫千紅,鮮花因為春天的吹拂,更加鮮艷,閃耀着迷人的光彩。柳樹因為春天的照顧,樹葉變得更綠,長得枝繁葉茂! 

  “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短短的一句詩,寫出了夏天的美景。知了因為夏天的炎熱而變得煩躁不安,不停的在叫:“熱死了,熱死了……”熱才是夏天的特點,柏油路被太陽曬得快融化了!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楓葉的火紅是秋天最明顯的特徵,連詩人杜牧都被這眼前的美景所震撼住了,被痴迷住了!秋風微微吹動楓葉,楓葉則是隨着秋風慢慢地搖擺,像是和秋風在互相跳舞呢!用楓葉優美的舞姿來證實秋天的美好。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詩人柳宗元用這短短十八個來表達對冬天的喜愛之情,把老人正在江面上釣魚的景象,畫成了一幅優美的圖畫! 

  這就是美好的四季! 

  金華新世紀學校三(1)班朱俊

您正在瀏覽: 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