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小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小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院,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皚皚,漂亮極了!

  春天鮮花開了,花蕊引來了‘’嗡嗡‘’的蜜蜂來采蜜也帶來了五顏六色的蝴蝶和活潑可愛的燕子,這下小院可就熱鬧了!蘋果樹上的花謝了,樹上結出了青青的小蘋果,看到這麼鮮美的水果,我們的口水早已流了三千尺了。我們一邊咽口水,一邊討論蘋果現在是什麼味道的……

  夏天中午刺眼的太陽像火爐一樣蒸烤着大地,人們都不想出門都在家享受空調帶來的涼爽,可我家一點都不熱,因為蘋果樹的樹葉和樹枝像是‘’遮陽傘‘’一樣把小院的一半籠罩着,吃完午飯我總會拿着吊床把它掛在兩棵樹榦之間躺上去舒舒服服的,不時還有幾陣風涼爽極了!

  秋天,蘋果樹上的蘋果熟了,像娃娃的那紅撲撲的臉一樣,像在給我打招呼呢!

  冬天,小院里下着鵝毛大雪,四處白雪皚皚,蘋果樹又神奇的結出了‘’梨花‘’,我們還在院子里打雪仗呢!

  我愛一年四季景色迷人的小院!

  河南焦作市 山陽區塔南路小學 五二班五年級:郭家衡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小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