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熱毯(門鼎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熱毯(門鼎巍)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電熱毯(門鼎巍) 

  昨天晚上,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書。突然,一道紅光閃過,把我帶到了30世紀60年代。 

  我看看四周,發現一位博士在向我招手,我急忙走了過去,他見我向他走來,對我說:“你好,小朋友,你一定很疑惑吧?我來告訴你,是我用超時空轉移器把你帶來的,是讓你來參觀我新發明的多功能全自動新型地熱毯的,我叫火箭博士。”說完,便帶着我走進了一間實驗室。 

  我走進實驗室,便看到了一張電熱毯鋪在一張金色的桌子上,我很疑惑,便問博士:“火箭博士,這就是您說的多功能全自動新型電熱毯嗎?”“是的。”博士點點頭。我又問:“這和平常的電熱毯沒什麼兩樣,不就是多一個小型通風口和兩個小燈嗎?它到底有什麼功能呢?”博士對我說:“你可千萬別小看這些東西,它們的作用大着呢!比如說,平常的電熱毯,很容易引發火災,造成損失,而這種電熱毯卻不會。”“那又是為什麼呢?”我打破沙鍋問到底。“因為裡面有一個熱量感應燈,只要金屬絲上的熱量達到一定的溫度時,便會立即通報給微型主機,然後將熱量從通風口排出。”“太神奇了,太神奇了。”我想。 

  我又問:“既然是多功能,不可能就只有一種功能吧,再給我介紹點,我都聽入迷了。”“好吧。”火箭博士爽快地回答,“這種電熱毯不但具備了不會引起火災的功能,還具備了冬暖夏涼的功能,因為到了夏天,感應燈感應到外界溫度高,就會通告給微型電腦,微型電腦便發出指令,打開通風口,吸涼風,用微型輸送管,將涼風送入微型涼風儲存器,再通過VIX金屬管,將涼氣輸送到人體,這樣,即使不用空調,主人也會十分涼爽。”“妙!妙!”我想到。 

  “博士,還有什麼功能?”我迫不及待地問。“當然有啊!”博士說,“還有就是可以進行防盜,如果有強盜在門外的話,這個紫外線燈將立即報告給微型電腦,電腦再發出響亮的聲音,給睡夢中的主人以提示。”“真是太神奇了。” 

  這時,丁零零的鬧鐘聲把我驚醒,我才知道這是一場夢,但我下決心要把它製造出來,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熱毯(門鼎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熱毯(門鼎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