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奧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和 奧 運 

  華陽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 

  楊鏡蓉 

  指導老師 

  林 俐 

  “2008快點來,我要帶着我的奧運夢去喝彩。”看那些小歌手們組建起樂團,正在為奧運加油呢! 

  一天,我獨自走在熱鬧的大街上閑逛。突然,一個小男孩把一個哥哥隨手扔掉的可樂瓶撿了起來,並扔進垃圾桶。那個大哥哥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覺得慚愧。雖然只是那麼一個小小的細節,但是在我看來那個小男孩也是在為奧運做貢獻。 

  人們常說:“新年要有新氣象。”果然,今年我看到了與往年不同的氣象。那不同的氣象就是人人都在為奧運做貢獻,人人都在為奧運加油。 

  叔叔阿姨把自家種了幾十年的參天大樹捐給奧運會,用來布置場景,這樣無私的舉動深深地打動了我。我也去買了幾棵小樹苗種在院子里,雖然我買的小樹比叔叔阿姨的大樹差遠了,但是也包含了我對奧運濃濃的祝福和默默的加油。 

  總之,大家都“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有的學習了文明禮儀,有的增強了環保意識,大家都希望把北京奧運會辦成一個真正的“綠色奧運、人文奧運和科技奧運”。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希望我的夢想能夠變成現實。 

  華陽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 

  楊鏡蓉 

  指導老師 

  林 俐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