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奧運有個約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奧運有個約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奧運會倒計時500天開始,我就一直盼望着能去看奧運會,終於,4月來到了,奧運會預定門票服務啟動了,我迫不及待的叫爸爸預定門票。預定門票時,我彷彿看到:劉翔在跑道上飛馳,哇,他不旦拿到冠軍,還再次破了世界記錄呢!看,郭晶晶那優美的跳水姿勢把所有人都震住了;那羽毛球賽場上,林丹在扣球了,那球可真厲害…… 

  我爸爸訂的這幾個門票都是比較熱門的,所以能去看的幾率只有百分之六十。我一直都對北京這座城市嚮往已久,尤其是北京新建的跳水體育館——“水立方”和國家體育館——“鳥?z”,那可謂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而更獨特的是這次奧運會的獎牌,獎牌中居然有玉,把玉鑲嵌在獎牌里,這實在是史無前例的創舉。 

  奧運是人類體能的博覽會。泳姿像海豚般優美;百米衝刺似獵豹風馳電掣;體操、跳水似雄鷹志在長空。美中不足的是,中國的特色項目如:武術、京劇、雜技等未能成為奧運會的競技項目。 

  說起奧運,我又想起了那5個可愛的奧運會吉祥物:貝貝 晶晶 歡歡 迎迎 妮妮,諧音就是“北京歡迎您”,多麼美好而快樂的心愿!那5個可愛的奧運會吉祥物將帶着中國人民的美好祝願,帶着中國人們的衷心祝福,也將代表中國人民去“招待”來到北京的各國人民。 

  說起奧運,我又想起了上一屆雅典奧運會,劉翔的一馬當先,杜麗的一槍命中……為中國爭了32金,17銀,14銅的成績,排名世界第二。現在我們的強敵是美國,但我們2008奧運會是在北京,是在自家的門口,就算是外星人我們也所向無敵!^_^ 

  奧運會是一個各個國家交流運動的最佳平台,也是可以說是體育界的奧斯卡;奧運會不但促進各個國家的運動交流,還促進了我國的經濟、文化的交流。奧運會還是一個讓更多人認識中國的好機會! 

多麼希望我能和奧運會“約會”成功。 

天呀,保佑我吧! 

奧運會呀,和我約會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奧運有個約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奧運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