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棵松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松樹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棵松樹(三) 哇!松樹上顯示的不是古詩,而是小說! 

  今天。 

  我提着一桶水到房間去看松樹,澆過水后,我又習慣性地看了看樹。這一看,我又和剛見到樹上字一樣:目瞪口呆。(那個樣子很傻啦。你不要笑類!不然我會不好意思滴``````)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是不是字不見了?還是```````我可以明確地回答:“NO!NO!NO!”是因為上面顯示的是小說啦!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一不小心頭撞到了天花板,好痛吶!555``````)我仔細一看,上面顯示的是鄭淵潔童話《皮皮魯和病菌老大》的一個片段,就是李霞被殺害的那剎那時發生的事。太精彩了!我心想:一定要告訴媽媽!這可是個好消息!於是,我立刻到停車場,開小車,到媽媽的家去。 

  此刻,媽媽正在家裡看電視。只聽得“叮咚”一聲,這一聲,可把媽媽嚇壞了。(她一聽到這聲音,突然從沙發上快速地站了起來,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超搞笑!∩-∩)“誰呀?把我嚇壞了,”媽媽走向門,朝貓眼一看。“原來是女兒啊!我還以為是誰呢,別著急,媽這就給你開門啊!”(好一個羅嗦老太婆!哎,媽媽就是這樣啊!)門一開,我就飛快地拖了鞋子,關上門,和媽媽一起進家。沙發上,我迫不及待地對媽媽說:“媽,我有一個重大發現。”“噢?什麼發現?說說看。”媽媽顯然很驚奇。“別著急啊,”我喝了一口水,繼續說“我發現啊,樹上顯示的不是古詩,而是小說。和以前大不同啊!以前顯示的可都是古詩。”“真的?那不是很好嗎?”媽媽很激動。“是啊。但是,話說回來,這下樹上的字可不以往多了,別人來就容易看見了!”我緊縮眉頭。媽媽想了想,說:“那也是,這下你要藏的更隱蔽了,不然,就會像你說的一樣了。”“嗯嗯。”我如同一個天真的小孩,認真地點了點頭。“哈哈!”媽媽一見我這樣,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不用那布滿皺紋了摸我的頭:“好了,你回去吧!”“好的,媽媽再見!”我揮了揮手。“再見,有什麼事再和我說啊!”媽媽面帶笑容地說。“當然。”“砰”地一聲,我把門關上了。媽媽依舊坐在沙發上,嘆了口氣:“看來,這件事情很棘手啊!唉!”這時候的媽媽顯得那麼蒼老`````` 

  回家的路上,我從背包里拿出了益達木糖醇,放進嘴裡,細嚼慢咽起來,心裡在想:應該把松樹藏哪裡比較好呢?經過一番左思右想,我決定,把松樹藏進儲物間里。一到家,我就把松樹搬進了儲物間,找了個好位置放下來后,我的臉上充滿了喜悅,自言自語道:“終於大功告成了。哦也!”說完,做了個“耶”的手勢,便關上了儲物間的門。 

  (未完待續) 

  PS:下一集大家應該看過了吧?因為昨天不小心把三打成四了。所以類,想和大家說:“對不起!”希望大家投上你寶貴的一票!

您正在瀏覽: 那棵松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