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欣賞自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自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唯一的。都在散發著屬於自己放入光芒。愛因斯坦的光芒的是他天無倫比的智慧;莫扎特的光芒是他天才般的音樂才能;魯迅的光芒是他深邃的思想和銳利的文筆;霍金的光芒是他對命運的頑強抵抗和無力的光瑞成就很多很多能在人類歷史的天空閃耀的巨星們,都是因為它的光輝最獨特,最明兩,最唯一。

  我欣賞我自己!我的優點,我的思想,我的文字,我的潛力,我的性格,我的品質。他們能讓我散發無與倫比的光輝,只有欣賞自己才可以讓別人承認自己,欣賞自己。我的狂傲,我的成績,我的粗心,他們能讓我意識到我的光輝還不夠亮,不要讓自己成為奴隸:光麾下的奴隸,金錢的奴隸,貪婪的奴隸,留言的奴隸等,別這一切所奴役的人,一直一切所迷惑的人。就像一條搖着尾巴陶主任的歡心的狗。

   三迪國際小學6年級 琪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欣賞自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