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給王虹同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給王虹同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給王虹同學的一封信 標籤:王虹同學的回信作文 單元作文 給王虹的回信作文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王虹同學:

  你好。你的信使我十分地難過,因為你現在的處境十分不好,本身和你非常要好的同學與你漸漸地疏遠了,我想你的心態也十分難過吧?既然這一件苦惱的事降臨到了你的頭上,你如果想要與你疏遠的同學和好的話,我們必須抓住這個問題的“根”。

  既然你的好朋友是悄悄約你的,那麼可以推出這個同學與你十分要好,你高興地答應了,你是否經過你爸爸媽媽的同意呢?你回家時與你爸爸媽媽商量時,他們認為這樣做不好,堅決反對,那時,你是否想過“說了的話就應該儘力去做”這句話呢?你既然事先答應了,你不管結果如何,都應該盡自己全力去說服你爸爸媽媽,我想你爸爸媽媽也不會這麼小氣吧?但是,你爸爸媽媽現在真有這麼“小氣”,那有沒有其他比參加同學的生日PARTY更重要的事情呢?我覺得你應該理解你爸爸媽媽,他們如果怕你影響你同學家的休息呢?當你說了沒做時,你應該馬上打電話給他說清楚,也可以用書信的方式來表達。

  祝

  天天開心

  知心姐姐

  12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給王虹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給王虹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