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爸爸打鼻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爸爸打鼻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爸爸打鼻鼾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十四年作文

  你有什麼發現嗎?我就有一個發現,那就是我發現了爸爸睡覺會打鼻鼾。

  昨晚,我很晚才做完作業。剛要睡覺,我便聽見“嗬嗬”的聲音。我打開房門,只聽見聲音越來越大,突然,又變小了,真像一隻小曲。但我還是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於是,我順着聲音傳來的方向走去,只見爸爸躺在床上,對了,聲音是由爸爸的鼻子和喉部傳出的,原來是爸爸在打鼻鼾。這時突然想起聽人說過:打鼻鼾是鼻子或喉嚨有毛病。爸爸醒來后,我對爸爸說:“爸爸,你的鼻子有問題,你得去醫院檢查一下。”爸爸奇怪地問:“你哪裡知道?其實,我也感覺你的說法有道理。”“那你為什麼不早點去看醫生?”我說。“呵呵,我的小祖宗,我明天休息,就去檢查檢查吧!”我見爸爸答應了,高興極了。

  爸爸相信了我的話,到醫院一檢查,果然有毛病。爸爸看完病回來對我說:“謝謝你。”不久,爸爸的病好了,我再也沒有聽到他打鼻鼾了。

  現在每當爸爸睡覺時,我還會注意聽爸爸有沒有鼻鼾聲。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爸爸打鼻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爸爸打鼻鼾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