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一本書的傳奇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一本書的傳奇經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一本書的傳奇經歷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一本書作文 我推薦的一本書作文

  我是一本書,名字叫《男生賈里新傳》,我出生在XXX印刷場。

  自從我進了新華書店后,我的命運從此改變了,每一個人都用驚奇的眼光看着我的“新傳”,把我翻開來看了又看,又一扔,扔回了原處,和我一樣的書,用着同情的眼光看着我,我感覺到我比他們低了一等。但幸運的事沒有多久就來臨了。一位女孩好象看中了我,就把我拿起來,對她爸爸說:“爸爸,我要這本《男生賈里新傳》。”她把我帶走後,就津津有味地看着我……多年後,那個把我帶回家的女孩,早是一位成績優異的高中生,對我沒什麼興趣了,便把我送給了她五年級的弟弟。開始她的弟弟待我非常好,不光無聊的時候看我,中午、晚上睡覺前都會津津有味地讀着我。可是她的弟弟看完我之後,就再也不看我了。

  直到有一天,她的弟弟拿起了我,我欣喜若狂,他終於想起我了,以為他又要讀我了,但是他寫了一張條子,夾在了我的裡面。並把我帶到了他的學校,他把我放在閱覽室里。過了一段時間,我在牆上發現了幾個大字:跳蚤書市,我才知道,主人要把我賣給他人了。我暗暗地想:買主喜歡我才會買我,我的新主人會對我更好的。我不禁激動萬分。又過了一段時間,一些同學陸續走了進來。他們左看看,右看看,一連買走了好幾本書,我沮喪極了,以為沒有人來買我了。突然,一女生看見了我身上的“新傳”兩個字,就把我拿起來看了看,但又放下我,走了。就剩最後幾本書交易了,還剩一點點時間,偶然地出現了一個大高個子的男生,把我拿了過去,翻了翻,把我拿走了,他將成為我的新男主人。

  我的生命將繼續延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一本書的傳奇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一本書的傳奇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