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份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感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份感動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被感動着,有因父母而感動的,也有因同學而感動的。 

  二年級時,跳繩就已經成了我們的體育測試項目。可我卻怎麼也掌握不了要領,怎麼也學不會,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 

  在一次體育課下課後,我的朋友黃謙謙和林若巧準備教我跳長繩。 

繩子在空中舞動着,那一個個弧形就像美麗的彩虹!可我在繩子旁猶豫了半天,還是沒膽子跳進去。謙謙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於是,她就陪我一起跳。繩子甩了起來。謙謙先跳進去。在繩子里不斷地鼓勵我。我終於鑽了空子,竄了進去。不小心手鉤住了繩子,繩子重重地打到了謙謙的頭上。頓時,她的額頭上多了一條紅紅的印跡,像一條長長的蚯蚓爬在她臉上。淚水在她的眼睛里直打轉。我見了,摸了摸她的額頭,不好意思地對她說:“謙謙,疼嗎?我們還是別跳了吧!”謙謙把淚水一擦,搖搖頭,對我說:“沒關係,不疼的。我們繼續跳吧!你一定能行!” 

  說著,她拴着我的手,又跳進了美麗的彩虹里。我心裡一陣感動。那一刻,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學會,不管有多難。

您正在瀏覽: 一份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