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那一份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那一份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冰天雪地里的一株傲梅,是給春的感動;身居淤泥里的一枝荷花,是給夏的感動;蕭蕭秋風裡的一朵金菊,是給秋的感動;千里冰封里的一棵雪松,是給冬的感動。在那一節課上,班主任給我們看了《洞穴之光》這個視頻,給師生之間帶來感動。 

  在我看來這不僅是一個視頻,更是人生最有意義的教育課。講述了六個不良少年在貧困的洞穴中度過了不一樣的生活。好吃,好住,好玩,在這裡根本談不上。每天天不亮就要起床,兩個小時的山路,這麼一個條件落後的山村,卻對人十分熱情把所有能拿的上手的全拿了出來------這一幕幕,令人潸然淚下,教會了我們很多。 

當一個人的身心受到震撼,他會懂得要如何經營自己的人生,明白人生的真諦。此後,同學們在生活上,學習上有了很大的變化。在我們教師的桌子上,都可以看到:吾日三省吾身。得到等於想到加做到。還有五個不等式和同學們的奮鬥目標。班主任更加地勤奮教書,每天騰出空餘的時間,來補習我們的不足之處。 

  如果你相信“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多”,請你審視人生;如果你現在不努力,機遇就會與你擦肩而過;如果你現在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寶貴。因為你不知道在你身後,有多少人想超越你,去取代你,只有通過不斷的學習,才能塑造更好的自己。 

感恩絆到你的人,他磨鍊了你的雙腿;感恩嘲笑你的人,他增強了你的意志;感恩一切在你的人生旅途幫助過你成長的人-----

  灰燼,雖然總歸要熄滅,可它畢竟燃燒過;流星,雖然最終要隕落,可它畢竟明亮過;落花,雖然難免脫落枝頭,可它畢竟芬芳過;其實感動就是這麼簡單,源於微笑,蔓延於整個生命。

您正在瀏覽: 珍惜那一份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那一份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