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向月球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月球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原來,月亮是那麼美麗,像一位披着神秘面紗,冰清玉潔的少女。可是,由於人類的愚蠢和無止境的貪心,月亮從宇宙中消失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讓我給你慢慢道來。 

  自從美國的宇航員——阿姆斯特朗從月球回來后,科學家根據他在月球上拍的照片分析出月球有十多種元素,很有開發價值,可以讓人類到月球居住。他們把這一好消息向總統彙報了,總統高興極了,馬上秘密發出命令,召集美國所有的科學家來研發可以發出地心吸引力的儀器,希望可以籍此霸佔月球,讓美國人都住到月球上,增加國土,豐富其礦產資源。儘管美國總統在三叮囑科學家們不要走漏風聲,這件事還是被其他國家訓練有素的間諜知道了,間諜們打定主意后,喬裝成旅客坐飛機回國把事情向自己國家的元首政要作出彙報,各國總統都十分憤怒,紛紛向美國宣戰。 

  美國總統嚇壞了,他先是把科學家們狠狠地訓了一頓,那些科學家怕得大氣都不敢出。接着,他又想着怎樣去應付那些自己沒本領,又不爽別人有本領的煩人的傢伙。他知道憑美國現在的能力與資源,根本不可能同時和這麼多國家打仗,所以,他打算在表面上答應各國和他們平分月球,暗地裡又繼續進行到月球居住的計劃,他想,只要美國人都遷到月球上去住,而且不透露飛船的資料給他們,他們只好在地球上乾瞪眼了,等到他們研製出飛船到月球上來,那時的美國已經可以和他們進行抗爭了。 

  為了讓各國信服,總統特意派使者去講和,可是這個詭計被一些精明的元首識破了,美國總統在無奈之下,只好硬着頭皮應戰了,就因為這樣,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了。從此,月球連同地球,人類都消失了,這都是貪心的後果啊!

您正在瀏覽: 飛向月球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月球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