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月球進發吧,嫦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月球進發吧,嫦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10月24日18點05分04秒,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時刻.我國第一顆繞月探測衛星“嫦娥一號”載着中國人民千百年的奔月夢想,在四川西昌的衛星發射中心成功升空.在24分鐘后,幫助“嫦娥一號”進入“廣寒宮”的推動火箭“長征三號甲”完成了它的使命,告別“嫦娥一號”,墜入了人間. “嫦娥”進入了預定的超地球同步軌道,開始了它為期一年的探月之旅. 

  “嫦娥奔月”,是中國人自幼就聆聽的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故事.如今,科學技術把它實現了, 嫦娥真的奔月了!!! 

  “嫦娥”將在10月24日至10月31日期間,經過4次變軌,2-3次中途修正和3次近月制動,最終建立起距離月球200公里的環月軌道,對月球進行科學的探測. 

  “嫦娥一號”是中國的驕傲.它的推動火箭“長征三號甲”採用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空中二次點火,首次的利用竟取得成功. 

  “嫦娥一號”發射的那一刻是多麼的壯觀呀!火箭緩緩地離開發射塔.一條巨大的火舌從火箭的尾部伸出.幾秒鐘后,它突然加速,騰空而起,恍如一條噴火的巨龍.眨眼間,鑽入了厚厚的雲層之中.在那些青綠色的山巒之間,僅僅留下了一團濃濃的白煙…… 

  “嫦娥一號”,你是中國的驕傲.你發射的成功,代表中國的發展和進步!你,就是中國繁榮的標誌,是中國輝煌的憑證! 

  向月球進發吧,嫦娥!

您正在瀏覽: 向月球進發吧,嫦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月球進發吧,嫦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