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通向月亮的天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向月亮的天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通向月亮的天梯 

   厲宣宇 

  在八月十五這一天,月亮像一個圓圓的玉盤掛在天上。一隻叫六芒的老鼠和一隻叫瓜瓜的毛毛蟲在皎潔的月光下玩耍。 

  六芒說:“人們說,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瓜瓜說:“那月亮是從海里出來的,證明在海上可以捉到月亮。你看月亮就是一個油汪汪的大月餅,看着就喜歡!”“對呀,對呀!”六芒叫道,“我們如果能吃到那個月亮餅就好了。”瓜瓜說:“不急,我們先做一條船。”它們說干就干,立刻行動起來。它們找了半個西瓜皮就急急忙忙下海了。他們划呀划呀,在海里沒有找到。忽然發現月亮現在跑到天上去了,那怎麼辦呢?現在在海里是捉不住了。它們不放棄對月亮餅的思念,連夜趕工,竟把一些草接在一起連成了很長很長的梯子。它們把梯子的一頭拋上去,掛在月亮上,然後往上爬,爬了兩年,真是風雨無阻,不知道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終於到了。它們見着朝思暮想的月亮餅了,還是花生餡的。它們正要吃,那隻玉兔奔來,一腳把它們踢下去了。掉下去的時候摔到地上失憶了,記不起曾經去過月亮。那天梯也不知去向,可能被砍斷了,也可能被燒了…… 

  從此再也沒有動物到過月亮,也不知道曾經有一隻老鼠和一隻毛毛蟲去過月亮。它們也永遠不知道月亮的秘密。 

  然而還是有很多很多動物想到月亮上去,想去發現月亮的秘密,雖然每次都失敗了,但是它們還在努力,直到上去為止…… 

您正在瀏覽: 通向月亮的天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向月亮的天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