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掙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掙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掙錢

 蕉城區實驗小學四年(1)班  陳雨陽

   瞧我這疲憊不堪的樣子,你一定覺得我太狼狽了,其實我十分開心,因為我終於用勞動掙來了1元錢。

   五一放假七天,爸爸媽媽很忙,我把作業做完,正準備做一件有意義的事。這不,午飯剛吃完,媽媽叫我洗碗,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可是,我收集桌子上的碗、盤等要洗的餐具,“呀!還真不少。”我驚叫道。

   開始洗碗了,剛開始還很順利,可不知什麼時候冒出了一個打過蛋的碗,滑溜得出奇,剛開始我沒有在意,以為可以順利過關,可我感覺越來越難洗。但困難又激起了我的鬥志:我一定要把它洗好!我拿起洗潔精,來“對付”這個碗,正當我快要洗好時,這個碗又“撲通”一聲掉進了污水裡,我拿起碗再次洗起來,可還是掉進了污水裡,我氣急敗壞地叫道:“再跑再跑我可就不客氣啦。”我突然靈機一動,把污水倒掉,換上乾淨的自來水,我又一次把碗拿起來,快要洗完時碗掉進了水中,“Ye!我成功了!”我高興地叫道。最後一項工作是把碗、盤、筷子等物品放回原處,媽媽笑眯眯的走過來摸着我的頭,把一枚亮晶晶、嶄新的硬幣放到我的手心裡。

   看着憑自己勞動掙來的錢,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儘管只有1元錢,感覺比過年長輩給的“壓歲錢”還要珍貴,也更有意義。因為這是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來的財富,同時也讓我深深體會到掙錢真是太不容易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掙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掙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