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時候,叔叔給了我一隻小貓咪。我給它取名——白雪。

  它有身毛絨絨的毛,就像一個大雪球,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像兩個黑珠子直溜溜地轉,還有長長的鬍子,真神氣。

  白雪是個勤奮的貓,但有時候它很淘氣。有一次,我在睡覺的時候,忽然聽見了老鼠叫得聲音。正當我害怕的時候,白雪突然跳了出來,對着我看,好像在說:“小主人,不要怕,有我在,那隻老鼠是不敢對你下手的。”然後它就向著老鼠那邊沖向上去,很快老鼠就敗在白雪的腳下了。每當我放學回來的時候,白雪就會第一個站在門前迎接我,然後就對我撒嬌。它淘氣的時候就會在家裡蹦來蹦去。我大聲地對它說:”別在蹦來蹦去了。“白雪就會用慚愧的眼神對我看着,好像在自我檢討。

  白雪雖然是一隻貓,但是它就像我親人和朋友。在我寂寞的時候陪伴我,在我傷心地時候安慰我。我非常喜歡它,愛它。

  這就是我的貓咪——白雪,一隻可愛的貓咪。四年級:黃瀅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