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貓咪全身長着麻花色的毛,它是別人送給我們的。剛來的時候只有一點兒大,我每天給它喂牛奶,有時也到小溝里去抓一些小魚給它吃。現在已經有五、六斤重了。

  我和貓咪之間有深厚的感情。每次放學后,貓咪聽見我的腳步聲就跑出來“迎接”我了。

  我的貓咪也很頑皮。有時候它在家裡亂跳、亂翻,把我的墨水瓶都打翻了。有一次它把我的鞋子給拖走了,害得我找了好幾天才找着。

  有一天放學后,我來到家門口,貓咪沒有出來“迎接”我了。我一進門就問奶奶,奶奶說道:“小貓咪不見了,我找了好久都沒找着。”我又找了很久,也沒找着。我心急如焚,晚上做夢也夢到貓咪回來了。第二天,貓咪果真回來了。我高興得抱着它,它一動也不動,像個做錯事的孩子在認錯一樣地望着我,讓我摸它。

  我真喜歡我家的貓咪,他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