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勤勞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見一雙雙長滿老繭的手,就會想起大姨夫的手。

  有一次我去姥姥家,突然,外面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哦,原來是大姨夫來了!我突然發現了一個問題,“為什麼大姨夫的大拇指上都有小泡?”我問。大姨夫說:“這不是小泡是老繭,是我給病人按摩時磨出來的。”我突然想起來了,大姨夫是骨科醫生,每天還要給病人按摩呢!我又問大姨夫每天要給多少個病人按摩。“每天最少按摩十多個,最多按摩二十多個。”每個病人要按摩大約40分鐘。大姨夫一共練了幾十年了,初學時還要練1到2年。他的手長20厘米,寬10厘米,厚3厘米。每天按摩完了會手腫,會皮破還會流血,大姨夫給別人按摩的手法有壓法、滾法、和按法等等。

  一天,我去大姨夫家正好有一個病人來了。我仔細觀察。這個人捂着腰扶着牆,看着都快站不穩了。我大姨夫說:“你這是脊椎的問題,跟平時坐姿駝背有問題,我來給你揉揉。”經過大姨夫的一番按摩說:“你回家養幾天就好了。開始病人還站不住,經過大姨夫的按摩一下子就好了。大姨夫的醫院裡還有幾面錦旗,聽媽媽說那是一種榮譽,也是一種尊敬。

  大姨夫真是有一雙神奇的手啊!能為病人解除痛苦,我喜歡這雙手。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