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就可以凈化被污染的空氣。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可以牢牢地抓住每一寸土壤。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能為過往的行人遮擋火熱的陽光。

  我紮根於土壤中,經過風雨的洗禮和陽光的呵護,漸漸地我長成了一顆茁壯的大樹。當我享受着俯視萬物的時候,我總覺得應該為養育我的地球家園做些什麼。於是,我用了全身的力氣去拼了命地保護地球家園和地球上的人類朋友們,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像我一樣快樂地生活着,而且也都能盡己之力地呵護我們的地球家園。我相信如果人人都行動起來的話,我們明天的生活將更加美好,我們的子孫後代也將受益匪淺。

  有時候,我也在想:為什麼有些人總愛砍殺我們的同伴。我們做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難道上天給我們的回報就是被砍伐嗎?雖然我也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經濟發展,我和同伴們也能理解,但是,我想說的是:千萬不要趕盡殺絕,否則後悔的是你們自己。到那時我們也沒有神通廣力來拯救地球家園了。

  我僅僅是一棵樹尚能為地球家園貢獻自己的力量,我相信你應該比我更有能力。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