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季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季的青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季的青春有你有我,有我們一起的回憶,而我不是不能忘,只是捨不得忘。回憶太美好,太值得留戀。可能本就該錯過的過客,只是在那一季青春里,偶然相遇,沒有很快轉身離開罷了,可是過客便是過客,只能再對方的世界中,留下繆繆幾筆,就倉皇走人,不留下隻字片語。

  我從未後悔過,因為那一季青春中,你也留給我太多的回憶和留戀。我們曾喜悅地計劃着,我們的未來,我們的以後,我們將來手拉手並靠在對方的肩上,一起看着沙灘的海浪,說著不為人知的情話。可是,那一切,那美好的一切,不過也是一個渺小的幻想而已,風吹過,遲早也是要散的。青春,像一支美妙的交響樂,彈奏着美麗的曲子,講述着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我們也總是傻傻地認為著,我們的青春,我們共同擁有的青春,一定是一片瀰漫著淡淡花草香的世界,鳥語花香的春天,我們傻傻地認為,也總是會伴隨着我們永存,如今回想起,也像一個笑話了。我們都忘了,春天之後,還有烈日炎炎的夏天,還有秋風蕭瑟的金秋,還有寒風凜冽的冬天,春天過後,還會有更大的悲傷,不可能永遠是春天,也不可能永遠擁有着最美麗的笑容,最燦爛的微笑。

  驀然回首間,我們已經錯過對方了,那便再也回不了頭了。

  那一季的青春,有你有我也有回憶。

您正在瀏覽: 那一季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季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