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那一季,流年飛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一季,流年飛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醉笑陪公三萬場,不用訴離殤。

  —題記

  走在布滿香樟的古道旁,我細心拾起那些細碎的回憶。我也想,永將她銘記;而年華,卻從不願留念,陽光下,那些微笑的碎片閃着光,刺痛了我的雙眼。再回首,往事依舊,那一季,流年飛逝,我還來不及忘。

  操場上,巨大的紅幅寫滿了勵志,我們進行這初中最後一次運動會,他們奮力的追擊,在青春中揮灑了汗水,多年來澆灌的嫩芽,也終於綻放了花朵,當榮譽承載着幸福而歸,歡呼聲響徹了大地!你還記得嗎,還記得那年的淚與笑嗎?驚艷了時光,溫柔了歲月。

  平凡的教室,幾方土地,在這兒,孕育了多少希望。爭執,愛慕都在這兒上演,無聲無息,有我們美好的友誼,師生情。嗔罵聲中,少年揚起了不羈的臉,表白聲中,少年折起了愛情的玫瑰。我們本有自己的責任,所以道歉來的擲地有聲,拒絕純白了我們如火如歌的年紀。然而時光不老,鬧劇又怎會停歇,一切只是剛出發的夢而已。

  黑板寫下了“你好中考”這種字樣,從此匆匆忙忙,一切都似剛出發,一切又早已落下了帷幕。我們為夢想努力着,堅守着。不知何時,發現了額角的細紋,泛白的髮絲,我們也老了。青春為何不等我,也許這一季的努力,再換不回我們再次聚首,從此分道揚鑣。青春,等我,待到來年再聚首,我要珍惜。互祝加油。

  青春易老,其實我們還為走到頭,未來還有許多個日日夜夜我們需擔憂。人生的一站,快要到頭,下一站,才剛要啟程。那麼,永遠記得這一刻,我們的的青春,在此留念過。青春,不只是一座空城,我們永遠在路上。

  這是人生的洗禮,我們學會了成長……

  良辰美景奈何天

  為誰辛苦為誰甜

  這年華青澀失去

  卻別有洞天明白了時間

  初三:youweinan

您正在瀏覽: 在那一季,流年飛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一季,流年飛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