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來我這麼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這麼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原來我這麼棒》這本書,我感受到自信,往往可以創造奇迹。

  這本書主要寫了:高小瑜原本是一個膽小的女生。突然有一天,班長轉學了,老師讓每位同學當一天班長快輪到高小瑜時,高小瑜被嚇得做了幾天幾夜的噩夢。信心不足的小瑜果然不出所料,在大家面前出醜,媽媽就讓她參加一個夏令營。夏令營完,高小瑜變成了一個信心十足的女生。讀完這本書,我感受到:自信的根源在於自己!

  當缺乏自信時,你不妨試着對自己說“我辦得到”,盡量減少說“我辦不到”之類的話。

  自信的根源在於自己!失敗了不要氣餒,出醜了不要自悲。失敗了,出醜了,會讓自己的信心從高處落到低處。要努力為自己打氣,會讓自己心情好一點,信心多積蓄點。不管做什麼事,我們應該有恆心,尤其是要有自信力!

  讀完這本書,讓我想起了一件事。老師叫我參加大隊委競選活動。我心裡卻想着:我不想競選,因為我已經競選過了一次,那一次落選了,讓我自悲極了。此後,我再也沒有信心走上那個“舞台”。可是,我還是上了那個可怕的“舞台”。站在那裡,叫不停的發抖。那次,我又落選了。從這件事後,我感悟多多:面對失敗的任何事,不要因為困難,而把自己絆倒,要勇敢的重新站起來,打敗困難!自信,讓我們甩掉絆腳石:自信,讓我們重新面對新的一天:自信,讓我們永遠站在頂峰。

  自信的根源在於自己!要想站在頂峰,就要信心十足。不要讓困難絆住腳:不要受到挫折而自悲:不要因為一時的差錯而傷心極點。在每一刻,要大聲對自己喊:“原來我這麼棒!”

  新疆烏魯木齊五中四年級:卿曉婷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這麼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這麼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