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原來我這麼孤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原來我這麼孤單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剛做了一個測試,可是在填同性朋友的時候,我竟然會猶豫那麼久,我甚至一個都找不到了,對他們好陌生了,我笑了,原來在我的心裡會這麼孤單… 

  呵,以前還沒感受到自己原來這麼無助,我雖然有時會孤單,可從沒想過朋友竟再也找不出了、笑,原來在孤單下我也能快樂…那還是讓我一直孤單下去吧 

  周圍的都虛偽,我也虛偽了;周圍的人不孤單,我 卻孤單了…難道壞境只能讓人惹上壞習慣嗎? 

  從來,都沒有會理解我,他們說我是孤傲,卻不知道,我這是孤獨。但我終究怪不到他們,至少,他們走不到我的心裡去。 

  我討厭上學,因為我沒有朋友。在學校的每時每刻,都是我一個人,也許已經成了習慣,也許心裡已經麻木,我再也不哭了,或許,我已經不知道,眼淚還可以為什麼而流。

  其實,孤單也不是我的錯,只是我喜歡寂寞……

您正在瀏覽: 笑、原來我這麼孤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原來我這麼孤單 暫無評論